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夏幸福开启2019新征程 助力新城镇建设高质量发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17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两会的圆满落幕,2019政府工作报告指导意见也随之出炉。针对新型城镇建设,报道指出,“坚持以中心城市引领城市群发展”,“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华夏幸福凭借多年创新探索的产业新城模式,打造产业集群,建设幸福城市,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已成为提升都市圈外围地区城镇化水平的重要市场力量。通过多年来的产业新城实践,华夏幸福在全国15个核心都市圈已经培育了百余个先进产业集群,华夏幸福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很大助力。

  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时,2019年华夏幸福将继续积极实践产业新城领域。就在近期,华夏幸福2019年春季集体开工大会在北京、杭州、环南京、合肥、郑州、武汉、广州、成都等全球26个区域事业部同步举行,正式开启了2019新征程。

  此次华夏幸福共有631个项目同步开工,既有中国航天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重大产业项目,又有迎宾大道、规划馆、幸福公园、幸福学校、五星级酒店等基础设施、公共配套、住宅、民生等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县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综合发展价值,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亦是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多年来,华夏幸福为推动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做了诸多努力。华夏幸福坚持产业新城模式不动摇,聚焦核心都市圈,持续提升核心能力和经营质量;坚持创新驱动,以科创为引领,以资本驱动为引擎,打通创新链条,不断提升产业承载能力,寻求创新集群培育的新突破。

  2019年,华夏幸福已经吹响战斗号角,全体华夏幸福人,将携手共进,同心共济,一起绘就发展蓝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