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安新区计划引进832名人才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22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为期两天的2019第七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市开幕。贵安新区计划引进人才共832人。

  据了解,本届人博会以“推进人力资源开发助力贵州脱贫攻坚”为主题,发布8500余个岗位、21700余人次的人才需求,覆盖我省三大战略行动、五大新兴产业、金融业及其他重点行业等领域。

  本次人博会上,贵安新区计划引进人才共832人,其中事业单位需求岗位22个,人才需求33人,企业需求岗位86个,人才需求799人。新区各事业单位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均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需求单位涵盖金融、大数据、教育等领域。

  与去年不同的是,本届人博会按领域划分为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文化旅游、卫生健康、先进装备制造、科技教育、金融保险、职业技能、国有企业、“两新”组织、人力资源开发(综合类)12个引才专区,不再按地区设立展区。同时,本届人博会采用领域引才模式,将符合同一专业领域方向的人才汇集起来,提高现场招聘的效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