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照中央活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23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李在武在致辞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中央活力区是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五城同创”的重要平台,是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先行区、引领区,目前规划建设已全面起势。今天开工的重点项目,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对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的“店小二”,切实做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和保障。要严格按照工程要求,挂图作战,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并同步推进后期运营、项目入驻等各项工作,努力构筑发展新高地,集聚发展新优势。

  随后,与会人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排、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永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意识,盯紧重大项目建设,全力靠上抓协调服务、抓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聚焦十强产业、“四新促四化”,按照务实精准专业高效的原则,突出用好市场化手段,有针对性地策划开展一批“双招双引”活动,招引培育一批“互联网+”、总部经济、商务金融、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产业项目,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空间、增添新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把“双招双引”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拿出真功夫,抓到点子上,干出实效来,头拱地,往前冲,干一个,成一个,奋力开创全市项目建设新局面。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