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最美女人季系列客

招商引资 2019-04-28 15:23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周六上午,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最美女人季系列活动-做雅致女人,为女性客户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陶艺手工制作活动。

  营业部邀约到十几位客户来到陶艺社现场参观制作,九点客户如约到场。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期待已久的陶艺工具闪亮登场,一下子吸引了客户的眼球,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撸起袖子,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作品。飞速旋转的陶泥和灵巧的手指谱出了快乐的音符。同时,现场还准备了陶土,大家完成第一个作品,又迫不及待投入到陶土的制作中。现场欢声笑语,大家仿佛老朋友一般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和灵感,亲密、融洽。

  本次活动不但让客户尝试了新的体验,也让客户心中燃起了对招行服务的强烈认可。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招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一如既往,用心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