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统计局调研桃源县农业经济形势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0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常德政府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鲁尚文)4月17日,市统计局调研员彭志刚带领市农村经济调查队业务人员前往桃源县调研农业经济形势。桃源县统计局局长陈志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桃源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经局、县畜牧水产局等部门负责人,粮食、蔬菜种植、水产养殖等典型种养大户,以及部分农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阐述当前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的主要特点,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农业生产提出了意见建议。

  彭志刚表示,感谢各位代表为本地农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在当前农业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要坚定信心,农业农村大有可为。现代农业要走集约化、专业化的经营模式,借助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围绕做大做强桃源农业多想办法,提升农业综合效益,真正让桃源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湖南田和农业有限公司,在乡镇对基层农业统计基础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沙坪镇赛阳村如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进行了实地调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