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儿童医院原院长“医卫界传奇”金玉莲获刑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04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巴南网讯 (记者 赖丽莎) 近日,2019年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会召开。会议围绕“提振实体经济”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投资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总结去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年任务。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渝川,区政协副主席李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杨亚平主持。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区聚焦生物医药、平板显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军民融合及转型升级、大数据与云计算等6大产业方向精准招商,促进爱上出行、四川新绿色、建设翰昂、阿里巴巴供应链运营中心等项目签约落地,协议资金达1062亿元,到位资金达310亿元。

  会议指出,招商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把招商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扭住不放、全力突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认识差距,补齐短板,通过招引大项目、好项目、龙头项目,增强高品质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坚持抓战略、平台、产业、配套、服务的“五位一体”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增强招商投资工作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招商投资是一项“从无到有”的创造性工作,要加强招商投资队伍建设,在拓展招商信息源,培养一支有激情、有智慧、有毅力、有专业的招商队伍同时,注重发挥“两个队伍”的优势,不断增强招商投资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强化招商投资工作保障,从招商牵头区领导、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起,把招商投资作为全局性的经济工作来抓,主动承担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形成“人人想招商、事事为项目”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全区统筹,依法招商、自主招商、科学招商,各平台、各部门明确目标、量化分解任务,优化招商投资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将招商投资“一号工程”抓好,抓出成效、抓出水平,不断开创招商投资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