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力威到兴城调研“飞地经济”工作和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13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王力威一行首先来到兴城滨海经济区,实地察看了盛达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今日饲料添加剂生产研发销售基地项目、兴城冷榨花生油加工项目、小微企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并走进菲迪饲料添加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飞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投产运营情况。王力威又来到兴城市重点项目——兴城天喜轮胎有限公司年产120万条TBR项目、辽宁宏升卓越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升降机项目、兴城西站项目和兴宫·首山湖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重点项目进度及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力威听取了兴城市“飞地经济”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地积极推动“飞地经济”工作,兴城市等地“飞地经济”工作扎实、务实,形成了乡村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形成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通过接下来开展的全市“飞地经济”工作拉练活动,督促、推动、带动“飞地”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同时,兴城市正在建设的重点项目充分体现了招商效果好,项目质量优,盘活了闲置资产,激发了园区活力。

  王力威强调,当前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是推动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开工进度。要卯足干劲,将重点项目抓在手中,敢于担当,积极破解难题。同时,做到附属设施建设与项目开工同步。要抓实“飞抵经济产业园”,积极引进项目,盘活存量资产。要坚持不懈地推动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在增量上做文章,通过做大增量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要加快旅游业改革发展,推进旅游项目升级,真正将旅游资源变成旅游产品。要加快兴城河南岸建设,全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区。要持续抓好泳装产业发展,打造全国乃至世界泳装产业的标准制定者和发展风向标。要加大对“飞地经济”的政策支持力度,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确保“飞地经济“工作尽快结出累累硕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