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海省大数据公司招商通 助力地方政府精准招商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15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主要用于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定制化招商等方向。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和模型分析技术等手段建立平台,通过产业大数据、招商园区大数据、企业大数据,这三大数据来源,将各个人力资源、物质资源、智力资源、政策资源、金融资源等应用共享与融合,服务政府、园区、企业及产业园区相关机构,对产业园相关企业进行分析、剔除部分不良企业,通过园区数据实现园区精准招商推荐、园区数据收集和分析、招商园区系统管理和企业优良投资和发展环境的搭建,以达到招商、引资、管理与发展并存的势态以推动产业园区全面发展,节约园区运行成本提高效率,同时也能给企业以最新的投资渠道信息。

  通过企业数据库的支持,满足园区和政府招商部门的招商需求,利用数据分析、模型算法等技术,提供精准招商推荐、产业链招商推荐和定制化招商推荐功能。为客户定期定量推荐符合招商需求的企业。

  根据地市的产业定位和发展规划,建立当地项目库,提供详细的项目招商资讯和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项目、园区信息、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的信息查询平台。

  为入驻当地和园区的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展示平台,提供产业链定位和分析服务、金融服务和其它企业需要的共享资源等服务,为企业合作、扩展、孵化等提供支撑。

  为园区和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园区的企业分布状况统计和图表展示,提供产业分布和园区发展分析服务,通过优质企业的推荐来完善当地的产业链,完善经济发展所需的环境和条件。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实时监控预警,线上管理和处置,打造招商一体化服务平台。

  采用大数据技术、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和招商模型智能推荐,借由招商园区的企业投资和项目等数据的汇集和基本数据的依托,打造数据招商的环境。

  根据各招商园区的发展方向和产业聚集特点,分析本地的招商环境,优化和建议本地的招商策略,运用企业优质度画像和扩展意愿分析,为园区精准推荐符合要求的招商企业。

  分析各地市的产业分布,产业发展,结合当地的经济趋势,提供定制化的产业链企业分类、监测预警、产业链推荐等服务,形成产业聚集效应,推动经济发展。

  根据当地招商工作需求,提供线上工作流服务,方便政企交流和服务,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最终形成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一盘棋、一张网、一体化的格局。

  通过对园区地位等园区信息数据和企业画像等企业信息数据分析的手段,使得园区招商具有更强的针对性,使得企业更准确的入驻优秀园区,提高园区的管理效率,优化园区的资源配置。

  通过对企业信息数据进行分析等手段,按照企业属性及业务情况建立标签,形成360企业画像,从而快速定位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突出企业重点。

  通过对40多个产业链、8000多个行业、40000多个细分市场、500多个城市的1360万家企业的数据进行采集、挖掘、分析,精准匹配出目标招商企业,从生产经营、市场规模等层面展现企业产业全貌,为各级领导提供招商引资决策辅助。

  昌平园管委会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领域,主要招商对象为央企及下属分支机构、生物医药与新能源领域的优质企业。通过建立大数据招商平台,为园区管委会提供行业领军企业、高成长企业、科技型潜力企业、重点领域投资预测榜单等招商企业信息;依托人工智能算法,为园区管委会提供对接拟招商企业的人脉路径,助力园区在优势领域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或项目落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