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娄星区领导调度美丽乡村建设整区推进行动实施

招商引资 2019-04-29 15:16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丽)4月24日,娄星区副区长、区美丽乡村建设整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伍鹤群对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整区推进行动实施情况进行调度。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和股站室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区美丽乡村办常务副主任黄明对美丽乡村建设整区推进行动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目前,“一乡五片多点”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实施方案已制定初稿正在完善,各村总体建设任务已初步明确,区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已组织对所有的方案进行了初审。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微信工作群已组建,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均已入群,上传下达渠道畅通。

  针对下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伍鹤群说,要加大推进工作力度,各乡镇要迅速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确定好建设项目,并明确各自核心创建区域。

  伍鹤群要求,要尽快出台全区统一的项目奖补标准,充分调动建设积极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尽量避免走弯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严格考核奖惩,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敷衍塞责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予以通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