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建投三建集团系中标社会资本方

招商引资 2019-04-30 14:4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0日,大同市城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山西三建集团总经理王红兵、副总会计师付文斌受邀参加揭牌仪式。大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军,山西金信清洁引导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常锦全,大同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常平,大同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怀民,山西金信清洁引导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宏斌,大同市PPP中心主任张翀,大同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中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山西三建集团总经理王红兵在会谈中强调,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大同市市本级棚改PPP项目建设中来。作为中标社会资本方,山西三建集团拥有雄厚实力。未来,山西三建集团必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不负众望,利用自身优势,做好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工作,为大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西三建集团副总会计师付文斌在发言中指出,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谨记企业发展文化,精细策划、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决打造精品工程,并以此为契机,为集团公司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大同市城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同市市本级城市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管理公司。

  据了解,中政企山西省PPP合作基金贰号总规模为14.14亿元,以此拉动的大同市棚改项目投资达49.09亿元。棚改项目对进一步改善民生,提高城市综合服务水平,传承大同历史文化内涵,提升古城魅力有着重大意义,是大同市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由山西三建集团在2017年12月中标,这是集团深耕PPP市场的又一硕果,也是集团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在转型发展道路上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为实现“三建崛起”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