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鼎宝平台投资环境安全吗?

招商引资 2019-04-30 14:5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福利房改制以来,房地产行业的市场化,使得整个房地产行业开始被过度消费起来;并且这些年来,央行持续的放水“补给”,从地方、到企业,再到家庭,全国上下喜气洋洋的加杠杆。而家庭所加的杠杆,几乎全都加到了房贷上;对于底层贫民、小康中产家庭来说,房子成为了“心头大患”。另外,与宽松货币政策叠加而至的是房价的飙升,房价越涨我们越负债买房。国人这种对房子的需求与热衷是全世界绝无仅有的。不仅仅是房子,车子、孩子教育、养老等需要面对的实际经济压力问题,我们需要合理的投资,让财富增值。

  金鼎宝由三门峡盛巧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河南省国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专业投资团队,创立金鼎宝投资理财平台。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金鼎宝投资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金鼎宝投资,致力帮助国内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

  金鼎宝投资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团队成员从业期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改制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工作,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金鼎宝在安全保障方面,投资用户的所有重要的个人信息都经过国际领先的SHA1及AES算法加密处理,防止内部工作过程中泄密客户信息。金鼎宝采取第三方担保机制,投资每个项目投资均由中国太平洋(香港)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金鼎宝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