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业经济跑出“加速度”

招商引资 2019-04-15 17:17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改革开放以来,从“三闲起步”“三来一补”到“集群上路”“品牌上市”,晋江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品牌经济、实体经济,走出了一条特色县域发展路子。工业经济、民营经济是晋江发展的绝对主力,晋江97%以上企业是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创造的产值、税收、就业岗位占95%以上。2018年,晋江规上工业产值突破5000亿元,目前已有7个超百亿产业集群(包括制鞋、纺织服装、建材陶瓷、食品饮料、装备制造、纸制品、新材料),其中制鞋、纺织服装产业产值均超千亿。

  图为省装备制造业(晋江)重点基地安海园煜亿机械铸造车间,几名工人配合各种大型设备正在作业,看不到尘土飞扬。作为一家专注于高端阀门生产的晋江企业,煜亿机械的产品在国际市场广受认可,更是在德国、美国这些装备制造业颇为发达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主管单位:中共晋江市委 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 晋江经济报社

  地址:福建晋江梅岭长兴路619号报业大厦17楼合作本网法律顾问:福建天衡联合(泉州)律师事务所泉州分所 律师:汪卫东、苏凯屏(未经晋江新闻网授权,擅自引用本网信息,将面对法律行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