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雄岸科技(01647HK)与黑龙江经济作物研究所订立工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3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格隆汇5月6日丨雄岸科技(01647.HK)公布,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即“黑龙江经济作物研究所”)与抚远市龙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抚远龙麻”,集团拥有45.9%的合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近日订立两项科学研究合作协议,内容有关遵照所有适用法律及法规,于黑龙江省建立标准化工业产业示范基地。

  根据合作协议,龙5号将成为示范模型产品。订约双方将会透过合作在黑龙江省带动药用工业产业向高效化、区域化和规模化的方向发展;及与当地合作社及初加工企业合作,建立标准化工业示范基地,旨在提高药用工业培植水平,促进药用工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工业是黑龙江省的优势经济作物。于2016年,黑龙江省种植面积超过20万亩。于2017年达到45.7万亩,各种新兴开发企业不断发展。快速发展的工业产业有效带动工业种植业的发展。然而,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亦存在诸多良种化率低、种植技术不规范、产学研脱节等关键技术瓶颈问题。按照黑龙江省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要求,依托黑龙江省农科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基础设施优势和科技讯息优势,黑龙江经济作物研究所及抚远龙麻合作建立标准化工业产业示范基地。通过对新品种、新投资的集成示范展示及技术培训,实现工业的规范性种植及科学管理,继而有效提高黑龙江省工业种植生产水平,并带动工业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