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湖北西塞山区招聘政府招商雇员6人公告公告【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36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西塞山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引资政府雇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初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3)身体健康,热爱招商引资事业,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和较强的表达与沟通能力等;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不能与所在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或劳动(人事)关系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其他不予聘用的情形。

  (1)具有一定的分析和研究能力。熟悉西塞山区情实际和产业发展情况,熟悉模具材料、智能装备等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和相关产业政策;

  (2)具有一定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能够较好地做到与投资客商的对接与交流,全面准确、深入细致的推介我区经济发展、风土人情、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等。

  (3)具有一定的经验和人脉资源。从事过政府招商部门和产业园招商以及企业市场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吃苦和耐劳精神。根据工作需要,须常驻珠三角、长三角、武汉等相关产业聚集地区,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工作要求。

  应聘人员需携带身本人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岗位的专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两套)、2寸彩色照片4张。

  由区招商服务中心组织按照本次招聘条件,结合报名应试人员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

  为实现竞争择优,原则上按岗位招聘计划数和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面试,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根据公布结果,按照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察。主要对考生政治思想、道德修养、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审查。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对象,拟录用对象名单在西塞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西塞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决定。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西塞山区招商服务中心与雇员签订劳动合同,初步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2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区审定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合同期满后,经西塞山区招商服务中心考核合格,按劳动法相关规定,经双方同意,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政府招商雇员的待遇实行佣金制,佣金由基本工资和绩效考核两部分组成,合计12万元/年(含个人所交五险一金部分);引进项目的奖励资金按相关标准执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