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封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动迈出更加坚实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36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规划、环保、城管、督查、重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鼓楼区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情况、查看进度、分析研判、解决问题,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当日,付磊一行先后来到马家河截污工程项目、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项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市体育中心项目、恒大童世界文旅开封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付磊指出,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建设单位要想办法、谋举措,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便捷开工”审批改革和联审联批会议制度的重要作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要守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底线,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环保要求,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