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赤壁在汉举办土地招商推介会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38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通讯员陆承雄、黄海波报道: 12月5日,赤壁(武汉)土地招商推介洽谈会在武汉顺利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地产企业和多家主流媒体参加。23宗9800亩优质土地的集体“亮相”。

  本次推介会由赤壁市国土资源局、赤壁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主办,湖北嘉隆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和湖北中成拍卖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举办方通过恢弘大气的城市宣传专题片、精致详尽的招商画册、丰富全面的城市地块资料等,充分展现了赤壁的区位交通、独特的城市形象和发展潜力,吸引了参会的主流媒体和企业家的关注,并有多家企业现场表达了欲往赤壁投资的愿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介的23宗9800亩优质土地包括城区的棚户区改造地块、生态新区优质商住地块、大宗面积商业文旅休闲度假地块、以及小面积的存量地块等,均为赤壁市优质地块,位于城区核心区域,周边基础配套设施齐全,宜商宜居,开发潜力巨大。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 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鄂ICP备06018974号 © 版权所有咸宁日报

  咸宁日报传媒集团主办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银泉大道198号邮编:437100 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