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沧工业园区六项举措促进招商引资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44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临沧工业园区继续加大招商工作力度,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运行良好。聚焦“三张牌”做好项目储备。围绕园区产业做好招商项目储备20

  本报讯今年以来,临沧工业园区继续加大招商工作力度,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落地,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运行良好。

  聚焦“三张牌”做好项目储备。围绕园区产业做好招商项目储备20个,全部形成招商项目标准体系,不断充实招商项目储备库。

  突出以商招商。加强与招商平台的合作,吸引配套项目,发展关联产业,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企业,园区管委会于今年2月22日赴南京与临沧瑞玺生物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云品产业联盟发展沙龙活动,大力推介临沧滇西特色(加工)产业园项目。

  开展外出招商活动。先后赴福建、杭州、南宁、深圳等地与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余杭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广东禾茂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智未来实业有限公司、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深圳市和鑫晟智连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嘉信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就蔗糖全产业链、农产品精深加工、智能电子加工制造等项目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切实提高招商精准。

  狠抓项目跟踪落实。先后举行了云南临沧正山堂茶业有限公司普洱茶精加工项目推介会、临翔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厂)、临沧文伟火车站站前广场及片区主干道建设等项目开工仪式,新亚太时代广场项目有序开展,园区配套道路建设有序推进。

  积极营造招商环境。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抓手,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落实产业扶持政策,目前已兑现2018年度有符合兑现条件的9户入园企业年内第一批次产业发展扶持资金2052.15万元,第二批次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强化服务意识,耐心听取客商诉求,热情介绍园区情况,用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高效、合法合规促成企业入园、项目签约落地。现已有21户企业入园注册,新增注册资本金1.8亿元,积极与云南海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对接,做好临沧旅游综合体(佤山凤城)的各项服务工作。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