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招商引资 2019-05-06 13:5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上午,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新址挂牌启用。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文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屈东方等出席揭牌仪式。

  商水县行政服务中心2008年4月成立以来,认真履行全县行政审批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市级文明服务示范窗口、服务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审批事项的增加,原有行政服务中心已经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为了适应县委、县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行政效能的需 要,商水县于2017年开始建设新的现代化的行政服务中心。新中心位于城区富商路中段路北县纪委东侧,中心办公面积11000平方米,大厅设置94个窗口,188个办公台席,入驻34窗口单位,可办理行政审批和服务项目860项。各楼层设置有咨询辅导区、自助服务区、休息等候区、免费茶水区等,配备计算机、电子显示屏、触控一体机、电子导航服务系统、自动排队管理系统、服务评价器、银联卡刷卡器等现代化电子网络办公设备。

  胡国胜要求中心人员以这次新址启动为起点,加快建立部门内部高效有序的审批运行秩序,创建技术先进、功能全面、运作透明、管理高效的服务平台。要健全规章制度,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要加强部门和事项的协调入驻工作,逐步推进部门和事项入驻,不断完善政务大厅服务功能;要严格监督检查,全力保障政务服务中心高效规范运转。各有关部门和入厅工作人员,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辞辛苦,不怕麻烦,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抓好这项工作,以全新的风貌展现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

  “今后,我们将大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依托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切实把行政服务中心打造成展示政府形象的窗口。”该中心主任屈东方表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