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投资峰会在穗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50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广州4月3日消息(记者何伟奇)4月3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招商投资峰会在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举行。会议以“数字经济新时代智慧楼宇新发展”为主题。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军在致辞时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希望楼宇经济相关方同心协力,共同把“楼宇经济”打造成广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的最广泛国际合作的城市品牌。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任委员于欣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楼宇经济在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快产业协同配套、促进生产要素流动、加强人员往来和生活服务便利化上有着重要作用。商务楼宇作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关键要素,是广州提升综合城市功能的重要内容,广州有责任、有条件、有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楼宇经济发展水平。

  据悉,广州市公共服务类地方标准《商务楼宇等级评定规范》目前已进入全市征求意见阶段,预计在今年6月申请报批发布。评定要求体现在5个维度,包括楼宇设施、楼宇运营、楼宇招商、社会贡献和节能环保,重点关注楼宇的整体服务软实力。

  会上,广州市相关领导与楼宇经济企业代表共同点亮屏幕,为广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举行筹备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 “未来湾区楼宇生态”为主题的圆桌论坛。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