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商务局赴园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5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工作部署,加快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力争利用外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4月25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蔓带领外资科一行赴黄冈产业园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冈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对招商引资落户企业的情况介绍,并就外商投资企业落户园区进行了交流。黄蔓介绍了省、市利用外资和外贸出口相关政策,表示将加强与园区信息互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利用外资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顾家家居黄冈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

  刘雪荣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时强调: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