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抓好党建联建共促美丽乡村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04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美丽乡村建设我们电力工人要出力!这是来自国网上海奉贤供电公司职工的声音。

  可不是随便喊喊口号!围绕共推美丽乡村建设的党建联建活动日前在奉贤举行。公司本部党总支书记李新章和青村镇吴房村党总支书记秦瑛代表双方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

  将青村镇“大美青溪”文化与公司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六贤六品”服务品牌相融相通、互促共进,助推青村镇吴房村“美丽乡村”建设,是奉贤公司党委与青村镇党委在青村镇吴房村举行党建联建活动的主旨。公司本部党总支与青村镇吴房村党总支进行党建联建签约。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建工作联系点领导潘博出席活动并讲话。

  公司领导及公司本部党总支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电力公司第四党建联建协作区联建单位党委负责人及党建部门负责人,青村镇党委书记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军等党政班子成员及吴房村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潘博对吴房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以及规划中的智慧能源600869)村项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浓厚的兴趣。他指出,青村镇与奉贤公司携手开展党建共建,共同致力“美丽乡村”建设,这既是青村镇党委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一个缩影,也是奉贤公司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项目化,将党建优势转换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的具体行动。他祝愿双方合作愉快,“守得住吴房,留得下青春”,为建设“大美青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指出,公司与青村镇近年来开展党建联建成果丰硕,希望以本次公司本部党总支与青村镇吴房村党总支的共建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拓展区域化党建联建的内涵和外延,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在“美丽乡村”和电网建设中的先锋队、排头兵作用,共同落实“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和电力公司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为共建共享“大美青溪”作出新的贡献。

  陈建国代表青村镇党政班子感谢供电企业多年来为青村地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青村镇一步一脚印地探索吴房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工作和成功经验。他谈到,青村镇作为奉贤历史文脉发展的源头,有许多亟待保护和发掘的文化宝库,青村镇政府在优化产业结构的同时,始终将环境保护和人文建设放在关键位置。他希望通过区域化党建联建的平台,继续得到供电企业的帮助,为青村镇实现乡村振兴、文化振兴保驾护航。为了更好地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的远景规划,参会人员还一同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上海首批规划的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的吴房村智慧能源村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