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首季万年工业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12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今年一季度,万年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达124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家,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比上个月提高0.2个百分点,增速位列上饶市第七,其中3月份当月同比增长9.7%,增幅明显,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增长的发展态势,实现良好开局。

  1—3月,万年县规上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出骨干企业运行势头良好、三大主导产业呈两升一降、固定资产投资显著增强拉动明显、工业用电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四大主要特点。其中,规模较大、对全县影响较大企业(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1—3月累计产值占全县规上工业总产值的8.31%,累计销售产值37646万元,产销率达98.84%,有效拉动了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万年县紧紧围绕“主攻工业、决战园区”的发展战略,努力调结构、促发展,加快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