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徐州推进区域性联合评价工作优化投资环境

招商引资 2019-05-09 03:15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从市政务办获悉,为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投资环境,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我市加快推进全市区域性联合评价工作。

  一是建立集基础测绘、地籍、矿产资源、地质灾害、地价等“一张图”数据库,为联合评价工作夯实数据基础。

  二是明确区域性联合评估事项。根据投资建设项目前置审批涉及的评估评审项目,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地价评估和勘测定界等纳入“三区”区域性联合评估事项清单。

  三是组织实施区域性联合评价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相关技术单位开展区域评估。设立区域性联合评价窗口,实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报告当日免费查询,不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四是通过区域性联合评价窗口向企业单位出具的土地勘测界定、矿产压覆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价评估等区域性联合评价报告,实现“三区”内免费共享使用,投资建设项目相关行业主管、审批部门依法依规予以认可,不再要求企业单位进行评估评审。自系统上线万元。(郑微)

  江苏:不达标化工企业2020年前全部关闭江苏省委省政府日前正式印发了《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将在全省展开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行动,对于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化工企…【详细】

  宁盐高速公路拟年内开工 未来南京开车2小时到盐城5月7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对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二次公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120km…【详细】

  4月江苏优良天超八成 PM2.5浓度降幅明显刚过去的4月,好空气“常驻”江苏。5月7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全省县(市、区)4月PM2.5排名。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根据环境部门的监测,…【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