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招商引资 2019-05-10 19:03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我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讲评暨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会议。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全市工信系统紧扣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立足工业主战场、园区主阵地,聚力工业发展、企业服务,实现了工业经济良好开局。重点产业中,七大类产业增速较快,增长在10%以上。其中,烟草产业增长16.6%,装备制造业增长18.8%,新能源产业增长28.7%,军民融合产业增长26%,节能环保产业增长15.7%,建材产业增长10.3%,电力产业增长50.2%。

  汤祚国指出,要树立危机意识,争取“双过半”,确保工业经济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他要求重点抓好六项工作,落实“两项政策”“两项活动”。抓好六项工作,即各区县(市)要抓好对存量企业的服务,抓好园区服务,抓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打造,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抓好在谈或签约的友好园区合作,抓好科技人才的引进。落实“两个政策”,即常德人用常德造政策和1515政策;落实“两个活动”,即百名领导联百家企业活动、工业品牌推介活动。汤祚国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区县(市)要与市里保持步调一致,齐心协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