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余高新区力促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招商引资 2019-05-10 19:05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新余讯 (记者曹耘 通讯员陈冰花)让项目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一直是新余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宗旨。近年来,该区创新招商方法,拓宽引资渠道,优化发展环境,做好配套服务,千方百计留住客商。今年一季度,该区新签约项目17个,合同额共计65.1亿元。

  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该区党政负责人带头招商,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分配招商任务,规定外出招商时间和引进项目个数,进行量化考核,实行奖优罚劣。同时,带领招商小分队到经济发达的地方去,抓住产业转移的新趋势,登门拜访,敲门招商,主动推介,寻找有效的招商信息。

  坚持产业链招商。该区围绕锂电、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着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和大项目,以龙头带动为抓手,集中打造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园。今年以来,该区已引进总投资50亿元的博通科技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江西中控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等。

  用真情留住四海客商。该区始终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一项“永不竣工的项目”,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建设“中介服务超市”网络管理系统,开辟工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不断完善水、电、路、气等配套基础设施。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江网(dajwjx)”和“手机江西网(jxrb_jxnews)”。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