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招商引资 2019-05-12 16:17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以来,祥符区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机遇调结构、攻坚克难促转型、突出项目增后劲、创新举措强服务。第一季度,全区工业经济呈现平稳有升态势,实现了高起步开局,为全年发展增添势能和后劲。

  该区煤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大物流三大重点产业发展优势明显,经营业绩突出,三大主导产业限额以上企业实现销售收入占全部限额以上工业企业销售收入总量的90%以上,呈现出主要龙头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带动主导产业、主导产品优势不断提升、产业主体向园区集聚的突出特征。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9家。第一季度,全区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全区工业销售收入累计完成35.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6%。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7家公司下周被暂停上市 51万股民踩雷(重磅事件抢先看)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7家公司下周被暂停上市 51万股民踩雷(重磅事件抢先看)

  易会满重磅发声阐述监管思路:提出4条底线个敬畏 点名做假账、炒概念 还回应了这些热点

  茅台大股东的行为不仅公然违背证监会对大股东的四点要求,更是破坏了国企改革的国家大

  其实吧,康美药业已经是穷途末路,目前很多人都是自欺欺人,安慰自己而已(不会退市,

  再次震惊A股!深交所追问122亿去哪儿?康得新说存银行,北京银行却说余额为0!独董:银行为大股东占用资金开启方便之门

  又见75万手持仓豪赌!50ETF认购期权再次被限制开仓!逆势加仓死扛?75万手权利金可能全部亏光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