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首家台湾大学生创业项目在青州落户

招商引资 2019-05-12 16:26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我市首家台湾大学生创业项目落户青州,成为潍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又一个新亮点。

  在青州宋城,时玖行台湾小吃店正式对外营业,来自台湾大仁科技大学餐旅系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用地道的台湾风味小食和精彩的调酒表演吸引了众多顾客的到来,小店的开张也标志着首家台湾大学生创业项目在我市落地开花。2018年,我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潍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特别是在创新创业方面,潍坊“惠台八十条”对台湾学生在潍就学、就业、创业、资金扶持、台湾人才参与大陆人才计划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考虑,提出了18条切实可行的措施。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从2013年就和我市在农业方面开展了交流活动,为台湾大学生来我市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