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安晚报

招商引资 2019-05-13 17:31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王佳玥)5月11日下午,2019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举行。在签约仪式上,浐灞生态区签约中粮贸易西北总部项目、浐灞绿地未来方舟项目、丝路国际商务中心项目等21个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会议会展、文化旅游、健康体育、金融商贸、涉外商务、文化创意等众多领域。这一系列重大项目的落地,不仅加快了浐灞生态区经济发展活力,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也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浐灞贡献。

  此次签约不仅是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浐灞生态区作为西安东部新中心最具活力和潜力的一次对外的集中展示。作为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浐灞生态区抢抓机遇,确定了以会展业为龙头,把浐灞建设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先导区的发展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