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雪荣主持召开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5-13 17:39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多士成大业,群贤济弘绩。”5月8日,市委书记刘雪荣主持召开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人才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大抓人才、真抓人才、快抓人才的鲜明导向,落实系列人才新政,创优人才引用环境,不拘一格构筑人才人气聚集洼地,支撑黄冈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家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情况和2013年以来人才政策落实情况汇报,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方案》《关于服务能人回乡创业“千人计划”的实施办法》《关于做好人才引进落户工作的方案》等四个文件。

  刘雪荣指出,要树立大抓人才、真抓人才、快抓人才的鲜明导向。从中央和省委新精神新要求来看,我们必须大抓人才;从黄冈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来看,我们必须真抓人才;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形势来看,我们必须快抓人才。因此要有强烈的人才意识,因地制宜,拿出硬招实招,把黄冈建设成为人才集聚之地、创业之地、成功之地。

  刘雪荣要求,唱响人才是第一资源、人口是第一资产、人气是第一流量的大合唱。围绕激发人才能量、提高人口质量,千方百计引进人才,千方百计服务能人回乡创业“千人计划”,千方百计促进人才落户,千方百计促进人才向基层流动。围绕扩大人口总量,集聚人气,将人才引进与人口聚集工作相结合,创新全媒体宣传方式,营造人气集聚磁场,创新活动载体,搭建舞台平台,打造人才集聚洼地,以人气吸引人才,以人才带动人气,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刘雪荣强调,要营造更优质、更友好、更舒适的人才环境。加强政治引领吸纳人才,在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前提下,降低门槛,简化程序,不拘一格引才聚才;深化放管服,推进中央、省市系列人才政策落地落实,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党管人才原则落细落小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改革落实,完善考核机制,不断营造出“人才洼地”成就“发展高地”。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黄冈市区各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沈红星王明灿)

  刘雪荣:努力开创青年事业和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