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影招商创业-珠海影视投资

招商引资 2019-05-13 17:41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有一位电影投资者跟我说过:“影视行业是赚钱,以前不知道怎么投资,现在有渠道了,不抓住机会,感觉对不起自己”。成为电影出品人,加我微信详细了解怎么投资电影。wx:a13469580

  这两年,电影行业在中国可谓是节节高升。不同类型的电影都吸引着不同的人,所以在节假日的时候,人们往往会去影院观看。大人带着小孩,纷纷去电影院观赏“佳作”。还有一部分人,看到这么好的趋势,开始投资电影。因为好项目永远都不缺投资人,但是要了解也是必经之路不懂可以咨询而不是退缩。俗话说的好:学无止境,在当今社会发展的如此迅速,我们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不然真的很快就会被淘汰下去了这个也是必然的。

  随着电影市场的繁荣,参与的投资者数量倍增,导致一些被误导的人制造的圈套欺诈,扰乱了影视投资市场,使那些对电影投资不太了解、不知道电影投资的正式方式的投资者蒙蔽了自己,最终成了徒劳。

  电影口碑正在成为决定票房的关键因素,映后评分成为推动票房的重要动力。就像《我不是药神》这种影片被市场认可的同时又传达了主流价值观,让广大观众觉得社会在进步,生活在发展。而且,中国电影的文学性正在大幅度提升,出现了《邪不压正》《无名之辈》等非常具有艺术深度的电影。2019年的春节档也再次印证了这种判断。

  对于外行人来说,根本没有区分哪部电影能赚钱的能力,也没有区分电影到底是否靠谱的能力,詹姆斯托宾说不要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就是对于所有投资者的忠告。如果普通投资者比较相信自己的判断能力,不想借助任何外力来完成这件事情,那么需要注意的就是增加自己的投资商胜率,也就是说要选那些比较可靠的电影分开投资。这样就算有一个分析错误,还有两个能有可能让自己免于亏损。当然这种方法是给普通人的选择,专业人员则会理性分析电影的市场等等,顾问有好的电影也会推荐给大家。

  这是一个抢钱的时代,银行给出钱来让大众参与创业,要的是速度,不要让自己的思维拉低了自己的格局,你观望的同时别人在行动,别人成功了你才觉悟,想去做了市场已经饱和了!机会只留给有远见的人!

  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并鼓励大众参与到电影市场中来,全民投资电影的时代已经来临。

  4、投资者资金安全,投资者者与影视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申购资金直接打向影视公司对公账户,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

  5、风险可控,认购的电影项目,出现亏损或是项目认筹失败的情况,本金返还。

  6、参与度高,认筹者可以享有优先观影权,有机会剧组探班,参演本片演出,参与新闻发布会,参与开机仪式,开机宴,杀青宴,影片冠名,出品人,联合赞助,赠送海报主演导演签名等。

  2018年,中国内陆人口14亿左右,北美3.62亿左右,相对人口基数,中国电影观影人数还有5-8倍左右的增长空间。

  2018年4月28号,刘若英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引起了观众的怀旧狂潮,在片尾的彩蛋《后来》MV播放时,不少观众都落泪了!这部电影在“情怀”的推动下,首日票房挤进了内地影史前十位,达到2.7亿,加上这是一部成本不过亿的小制作,投资者本首日就回够了本,之后每天都是赚的,最终票房定格在13.61亿,每个投资者都赚了差不多五倍的利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