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精准助企“招才引智”

招商引资 2019-05-13 17:42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共同组织举办了“正青春·禾梦想”2019年嘉兴市青企协会员单位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94家各领域企业到场觅才。

  下午2时不到,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大学生络绎不绝,不少企业的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记者了解到,现场求职者除嘉兴学院的学生,还有来自嘉职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和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专门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的浙江奇翼特种服装有限公司总裁陈克定表示,如今一些中小规模的企业最缺的就是人才,一些核心团队的人员一旦“盘活”,将给企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嘉兴团市委前期在走访活动中了解到,一些企业存在招工渠道少、人才缺口大、资源链接慢等问题,对此仔细研究,全面筹划,结合我市不同领域企业的用工“症结”,开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良方”。据团市委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加招聘会的94家企业,绝大多数属于我市各地推荐的青企协优秀会员单位,早在3月底,团市委就开始广泛招募有需求的企业加入,并将我市高校毕业生专业分布和相应人数情况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发布出去,采取企业报名的方式,为企业“量身定制”更具针对性的招聘形式,有效打通企业与高校间的人才输送通道。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为今年团市委组织的第一场集中招聘活动,接下来,系列服务活动还将不定期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