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提出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29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刘洋)5月10日,射洪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县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县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喻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韬,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渊出席会议。

  蒋喻新强调,党的十九大强调“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赋予了人才工作新的战略定位,确立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基本方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人才工作,确保人才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充分发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关键作用,认真履行党管人才政治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引育人才,坚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引才聚才、以更加精准的导向育才用才、以更加灵活的机制识才敬才,大力推动人才高地建设。要鲜明尊贤爱才导向,健全人才服务体系,完善“1+N”人才政策体系,积极营造生态激励人才,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激励优秀人才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遂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和《遂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18年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听取了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总体思路和乡村振兴七支队伍优秀人才示范岗评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人才工作情况和第二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结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建议方案》等相关文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