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安新区产业规划发布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西安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31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上午,延安新区产业规划发布暨招商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凤民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致辞,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省深改办原副主任、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王东,省委巡视组原组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秘书长周德喜,赣州市口岸办副主任陈金玲应邀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及7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占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推介会的各位嘉宾和新闻媒体工作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延安新区产业规划和招商项目作了热情洋溢的推介。他说,延安是追魂筑梦之地,是资源富集之地,是蓬勃发展之地,新区作为延安产城融合之地,自启动建设以来,坚持“宜居、宜业、宜游”目标,以创新、绿色、高端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城市核心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区建设,大力发展轻资产、体育经济、会展经济、特色教育、大数据、健康养老等新经济产业,开创了延安城市建设新纪元。延安新区正在以到位的基础设施、健全的公共服务、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日渐完善的城市经济体系吸引着各方投资。

  薛占海表示,延安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新区、了解新区、投资新区,根据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空间布局,在基础设施、产业培育、管理运营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延安将进一步强化土地、交通及水、电、气等基础要素和公共服务保障,竭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服务,以最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吸引广大客商来延投资创业,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延安新区、311供应链研究院分别宣传推介了2019年重点招商项目及新区产业规划,延安京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荣民控股集团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129亿元。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