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到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重点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3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副市长冯玉梅、何晞及市副厅级干部刘明放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为切实解决市中心医院周边区域停车难问题,驻马店市在中心城区科学规划了立体停车场,拟在原驻马店卫生学校地块建设一座容纳800个泊车位的现代化立体停车场。在实地查看停车场建设推进情况后,朱是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停车场项目建设,有效解决周边停车难及乱停放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市民创造便捷、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市中心城区生态水系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驻马店市人民广泛关注。”在位于市区解放大道和文化路的两处骏马河提升改造项目现场调研时,朱是西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单位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工地达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同时要强化要素保障,搞好施工调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顺利实现通水竣工。

  在市中心医院病房综合楼和市妇女儿童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建设市妇女儿童医院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规划建设,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快完工、投入使用,不断提升驻马店市妇女儿童卫生服务水平及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服务。

  朱是西还深入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朱是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主动服务、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按照确定的方案,高标准完成好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