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曲河(扎拉):推进项目合作开启发展新篇章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3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9日,大唐四川公司、林芝市委市政府、大唐玉曲河(扎拉)公司与深圳能源集团相约深圳,联合召开林芝市(察隅)水电能源产业发展座谈会,共话玉曲河流域和扎拉项目开发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开启了玉曲河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大唐四川公司和大唐玉曲河(扎拉)公司分别介绍了四川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玉曲河流域规划及扎拉水电项目推进情况,愿在林芝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与深圳能源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共话藏东南水电发展的美好未来。

  深圳能源集团表示,玉曲河流域水力资源丰富,扎拉项目各项指标优良,大唐集团公司是500强央企,愿意与大唐合作磋商,共同开发林芝水电能源产业。

  林芝市委市政府对大唐玉曲河(扎拉)公司和深圳能源集团积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家企业强强联合,有序推进玉曲河流域能源开发,为林芝地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林芝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

  座谈期间,大唐玉曲河(扎拉)公司还参加了广州站2019年广东-西藏林芝“消费援藏”暨招商推介交流活动。该公司以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现了大唐文旅水电的规划理念,融合大唐元素和藏式风情,打造统建统管、共建共享、宜商宜游的项目营地。

  此次会谈,翻开了大唐在藏水电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对于打造大唐文旅水电新样板,树立大唐央企形象,形成藏东南水电开发良好局面,助力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将提供有力的支持。

  大唐四川公司、大唐玉曲河(扎拉)公司、深圳能源集团、林芝市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会谈。(王元元 贾海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