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鲁巴特色小镇落户莱芜

招商引资 2019-05-14 15:36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山东3个鲁巴(德国巴伐利亚)特色小镇的落地进入考察状态。3个鲁巴特色小镇分别位于济南市莱芜区口镇、临沂市费县上冶镇、德州市禹城市房寺镇。

  据了解,2019年省住建厅将整合资源全力支持口镇经济发展,在美丽村居、海绵城市、绿色生态示范城区、装配式示范工程等方面对其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争取将鲁巴共建特色小镇项目上升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加以推动。

  鲁巴特色小镇口镇主要以清洁能源产业为主,建设中德清洁能源小镇,围绕清洁能源产业展开国际合作,逐步建设一个集高端制造、科研服务和开放创新于一体的新型国际合作特色小镇。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