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现代农机战略合作信息发布 江苏农垦现代农业快

招商引资 2019-04-16 17:22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1日上午,江苏省农垦现代农机战略合作信息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事处代表、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30多家中外著名农机企业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等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中德作物生产与农业技术示范园(简称“中德示范园”)的成果发布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致辞,表达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对中德示范园在农业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示范标杆作用的高度肯定,对江苏农垦创新农业体制机制、大力开展农业科技项目合作交流上的积极作为的由衷赞赏。

  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兆辉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概括介绍。江苏农垦江苏省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苏垦农发黄海分公司总经理、中德示范园中方主任贺在锐作项目成果发布,详细介绍了中德示范园运行近四年来在学习和借鉴德国先进的农业技术、管理经验、食品安全生产理念等方面的变革创新,在农业科研、农机装备、农业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进展。DLG项目总监麦瑞赛维先生、德国专家马丁·施奈德先生分别作专题报告,并就进一步融合中德双方优势,加快促进中德农业优势互补、协同提升等方面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观点,表达了深切的期待。

  中德示范园成果发布会后,江苏省农垦集团与江苏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致辞,表达了江苏农垦对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矢志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的不懈追求,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江苏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真诚期待。随后,江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颜晓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分别致辞,表达了高校对加强校企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研创平台、同心推动江苏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满怀信心。致辞仪式后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后,江苏农垦旗下的上市企业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农业机械合作伙伴进行了面对面恳谈会。

  苏垦农发总裁助理陈培红作致辞,介绍了苏垦农发在农业全程机械化推广、农机与农艺融合创新、农机技术合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表达了公司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致力创新发展的真诚意愿。苏垦农发各家合作伙伴随后进行了农机新技术、新装备介绍。会议现场各家企业代表针对议题深入交流、亲切洽谈,氛围十分热烈。

  据介绍,此次江苏农垦亮相的都是高端农业机械化农机产品。智能抛肥机、拖拉机(深耕、深松、耙地、播种作业)、翻转犁、秸杆收集车、气吸式精量播种机、D370联合收割机……中德示范园种植部主任金小启透露,这些大型设备都是乘坐大平板车,经过10几个小时颠簸才到南京的,“这些设备都非常先进,比如这台多作物收割机,水稻,玉米,小麦,高粱,葵花,大豆都可以用。”(毛丽萍 庞建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