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端州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捷键”

招商引资 2019-05-15 17:06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端州双龙现代产业园里,新落地的投资约10亿元的中南高科·肇庆端州双龙科创产业谷项目,随着中南高科肇庆产业运营中心在日前揭幕,为端州重点项目建设按下了“快捷键”。在5月13日召开的第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暨“三个年”季度工作推进会上,端州继续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端州区20个纳入市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12.9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8.5%,超额市完成年度计划3.6%。其中,龟山片区城市路网建设、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4个基础设施项目均已动工建设;10个产业项目共完成投资2.4亿元。其中,中南高科项目和邦健总部项目已完成土地招拍挂程序,正在加快推进落地建设,成为引领端州产业发展的“领头羊”;6个居民保障项目中的房地产项目均已动工,完成投资9.4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31.7%。

  接下来,端州区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的梳理和谋划工作,全力争取上级资金、政策和土地指标支持,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同时,储备一批下半年和2020年的省、市重点项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