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富阳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住在杭州网

招商引资 2019-04-16 17:3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1日下午,由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富阳区商务局承办,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作为专业支持的“拥江绽放、品质富阳——富阳城市品质价值论坛暨招商引资大会”拉开序幕。活动得到区政府高度重视,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洪光,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杭州富春湾新城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喻乃群等领导出席。

  此次论坛推出多宗优质地块,吸引包括万科、绿城、融创、九龙仓、旭辉在内的80余家房企、近150名一线家房企的区域负责人、城市负责人到场交流。会前,一线投资负责人还集中踏勘了6宗重点优质地块。【详细阅读>

  】

  富阳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拥江发展的战略势必使得富阳成为本轮发展的重点区域。目前,富阳围绕“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目标,进一步深化城市设计,以拥江发展为轴线,以杭黄高铁站场为依托,以杭富地铁轴线年亚运会为契机,不断发展建设,提档升级。

  与杭州主城区相比,富阳拥有较低的商务、生活、居住、人力资源成本,有创业的天然优势。再加上建设用地成本较低,具有杭州近郊的成本洼地效应。此外,富阳相对土地存量多、空间大,且土地价格远低于周边滨江区、西湖区和余杭未来科技城等区域。

  拥有丰富山水资源和文化底蕴的富阳,其价值一直被低估。2022年亚运会前,杭州将形成约460多公里地铁线条机场快线条城铁,杭州将没有悬念成为轨道上的城市。作为杭州的卫星城市,富阳副中心价值快速提升。此外,富阳处于235公里“拥江发展”战略的中段,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想象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