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赣州市人民政府

招商引资 2019-04-16 17:32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全区2018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议精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对2018年人才工作进行了述职。区领导谢庚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人才工作成效显著。通过“人才+项目+平台”的模式,建成了江西省首个“千人计划”人才产业园,引进国家“千人计划”等高端人才22位;全区新建院士工作站1家、国家级各类平台7个、省级各类平台4个、市级各类平台4个;引进各领域高层次人才70余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262人,专业技术人才541人;新入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西部之光”计划人选1人、省“双千计划”高层次创新团队项目1个、省百千万人才工程2人。

  会议要求,2019年要在引才、留才、育才方面多谋路子、多出点子、狠抓落实,争取在“人才争夺战”中占据一席之地。

  要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大力推动人才流动,实现人才均衡配置和资源共享,最大限度的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要提升人才集聚效益。要珍惜现有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创新活力,助推企业做强做大。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落实人才优惠政策,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要提升人才工作合力。要创造优良的服务环境,贯彻落实好服务办法,探索特色服务方式,提升专业化、系统化服务水平,打造好我区人才竞争力优势的软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