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首市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39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吉首市组织近年来引进到吉首工作的高学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共30名代表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吉首”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政务要闻政务联播县市动态

  5月8日,吉首市组织近年来引进到吉首工作的高学历、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共30名代表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吉首”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引进人才代表围绕加快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积极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吉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吉首市人才引进政策、住房保障、服务措施等问题建言献策。相关负责人根据现行政策规定,给予答疑解惑,并就市人才公寓筹建情况进行说明。

  按照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现场为2013年通过全州高学历人才引进到该市工作期满5年的7名同志发放了一次性奖金每人2万元。

  相关附件下载:); }作者: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首页政务要闻政务联播县市动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