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延安现代农业项目丝博会受青睐

招商引资 2019-05-17 16:42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记者在丝博会上了解到,我市能源化工、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新经济六大重点招商产业项目签约卓有成效,现代农业类项目在丝博会上颇受关注,签约47个,总投资83.16亿元。

  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本届丝博会首次创办“一带一路”减贫国际合作论坛,并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设立陕西扶贫成果展区,全省各地市扶贫特色产品汇聚一堂,集中展示了我省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显著成果。5月7日,陕西省政府宣布我市延川、宜川两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标志着革命圣地延安的贫困县全部摘帽。一时间,延安告别绝对贫困,226万老区人民开启奔向全面小康新生活的消息成为本次丝博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延安现代农业的发展也由此受到大家的关注。

  丝博会上,延川县与北京发源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延川县红枣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1亿元;洛川县与陕西粮农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土基镇有机苹果基地及万吨气调库建设项目,总投资2.1亿元;黄龙县与浙江环宇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黄龙县小南川中药材和精品水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亿元……乘着延安告别绝对贫困的东风,我市各县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纷纷推介全域文化旅游和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吸引了众多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纷纷与我市签约现代农业类项目,共同助力老区人民踏上全面小康路。

  “革命老区以为主导的农副产品深加工和后整理项目尤为吸引我们,更坚定了我们与延安展开深度合作的信心。”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生林表示,5月12日,他们和甘泉签订了农副产品加工及销售合作项目,主要看中的就是革命老区优越的投资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的特色农业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签约项目能够早日落地,有效助力延安经济发展,为老区人民奔向全面小康的新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机构论市:预计后期指数大概率会在箱体内进行盘整 关注消费、医药、5G板块

  每日八张图纵览A股:“北冷南热”上演!券商却称“市场没有什么好担忧” 下一轮行情是这样的!

  A股三大股指全线元、葡萄1斤30元、车厘子1斤60元 水果比肉贵 统计局回应了

  楼市又火了?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更是创下4年新高

  北京银行,你出来走两步!刚刚,丢了122亿存款的*ST康得怒怼后,涨停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