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门峡灵宝市公开引进高层次急缺人才

招商引资 2019-05-18 15:58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灵宝市发布公告,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对引进人才方式、人才工作待遇、人才住房保障、人才配偶就业等进行了全面规定。

  根据公告,符合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免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符合要求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招聘。引进人员按规定使用财政全供事业编制,试用期工资可直接按试用期满后工资确定。工作期间,鼓励人才在灵宝取得公务员身份,取得公务员身份的按公务员工资标准执行。

  针对人才住房问题,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生,分3年分别给予总额20万元、10万元、5万元安家费。引进人员在灵宝购买家庭首套手续齐全的房屋,在办理契税、房屋权属登记时产生的费用由财政全额补贴。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可按原工作单位性质随迁到灵宝市工作;配偶暂未就业的,档案和人事关系可委托人才交流中心代管,3年内由用人单位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补贴,直至其就业成功。同时,引进人员享受人才“一卡通”政策,从子女上学、交通出行、医疗保障、落户安置、教育培训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