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安康:“飞地经济”让经济“飞”起来 实现

招商引资 2019-05-19 16:05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摄影报道:5月14日上午,“共筑新丝路,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安康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看“飞地经济”是如何让经济“飞”起来,实现经济生态“双赢”。

  在安康,只要你出门远眺,没有哪一个角度是望不到山的。这是安康最大的优势——山清水秀,也是安康发展的阻碍之一——可供发展之地极为紧缺。 “八山一水一分田”是这里的自然条件,“限制开发的生态地区”是这里的政策限制。如何处理好经济开发和生态保护二者之间的关系,是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的必答题。飞地经济,应运而生。打破区划,限制开发下的破题之道。

  飞地经济是指两个互相独立、经济发展存在落差的行政地区打破原有行政区划限制,通过跨空间的行政管理和经济开发,实现两地资源互补、经济协调发展的一种区域经济合作模式。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