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5月22日在保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5-19 16:17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赵晓华)为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5月22日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举办。据悉,此次招才引智大会将首次引入猎头方式招才引智,委托知名猎头机构做好人才寻访。

  本届大会以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助力精准扶贫为宗旨,重点开展四项活动:一是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活动。组织京津、省内及雄安新区18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参会,发动京津、周边省份“双一流”高校和省内高校3000名硕博士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二是开展猎头引才。针对参会用人单位的总经理、CEO、职业经理人等高端人才需求岗位,委托万宝盛华、中智等国内外知名猎头服务机构定向做好人才寻访工作。三是举办“农业专家博士涞水行”科技扶贫活动。组织中国农业大学15名专家、博士赴涞水县开展以技术指导、技术培训、专家问诊为内容的农业技术扶贫活动。四是推介展示我省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现场利用展板、宣传册、标语等形式,集中宣传推介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2022年冬奥会等我省面临的战略机遇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营造引才用才浓厚环境。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洽谈对接,进一步突出本届大会特点,大会专门设置了京津专区和雄安专区,其他按行业类别划分为信息工程、房产建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教育、科研院所、生物医药、综合等八个专区。

  据统计,本届大会拟定184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北京15家、天津6家、雄安新区16家。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河北航空、石药控股、长城汽车、君乐宝乳业、英利能源(中国)等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届时参会。初步统计,本届大会共提供需求岗位7156个,其中博士1635人,硕士1040人,本科3275人,其他1206人。

  大会在5月22日活动当天专门安排了从保定东站到会场的摆渡车接送参会人才,参会人员可根据需要免费乘坐。

  1.保定东站乘坐公交游3路、游1路、33路可直达。打车约16公里,25分钟左右。

  2.保定站乘坐公交313路、游1路、29路、57路可直达。打车约6公里,12分钟左右。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今天(17日),北京将上演炎热最后的“疯狂”,预计今日北京最高气温将达到33℃,夜间起开始有阵雨出现,并将维持整个周末,周末的气温也会回落至30℃以下,暂时告别炎热。[详细]

  像很多生活在北京的外国人一样,吴三桂身上浸染了北京人特有的热情、爽朗,让人很容易和他称兄道弟,成为哥们儿。”吴三桂说,至今他都觉得访问那些北京老人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和史料相比,他们是活着的历史,他们记忆中的那些细节是史料无法重现的。[详细]

  走进埃及博物馆5月1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人们在埃及博物馆内参观。位于开罗市中心解放广场的埃及博物馆建于1858年,1902年正式对外开放,珍藏着自古埃及法老时代至公元6世纪的历史文物共10万多件[详细]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18日宣布,因副总理、奥地利自由党主席施特拉赫视频丑闻,结束人民党与自由党组成的执政联盟,“尽可能快地”提前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施特拉赫18日与库尔茨举行会谈,随后宣布辞去副总理和自由党主席职务[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