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屯工业园区招商小组“上门招商”见成效成功

招商引资 2019-05-20 16:4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1日至13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加汗·博拉特汉带领园区招商小组一行4人,赴上海、常州、余姚等地,重点围绕食品加工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对接活动,成功与知名食品加工企业江苏茂兴食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1.3亿元建设年产一万吨食品加工项目。

  江苏茂兴食品是国内坚果类休闲食品加工龙头企业,生产技术在同行业中居领先水平,是国内休闲食品电销三巨头(三只松鼠、百草味、良品铺子)供应商,产品遍及20多个省市。此次双方签约的食品加工项目,计划围绕师市西瓜子、葵花籽、南瓜子等特色优势资源,利用该公司先进生产工艺,与师市产业化龙头企业顶山食品公司合作,新建厂房及生产线,促进师市农业产业化上规模、上水平,农产品精深加工提质增档。

  同时,招商小组对接了国内最大的休闲食品连锁供应商上海来伊份公司,该公司在全国拥有近2700家门店,拥有线下连锁门店、线上电商和移动APP、特通渠道等全渠道销售网络。此次对接为双方在深化休闲食品加工产业及特色产品O2O模式经营销售等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期间,招商小组还对接了颐高集团、慈溪金属材料等企业,宣传推介十师、拓展客商“朋友圈”、收集优质项目资源。

  北屯工业园区招商小组“上门招商”,在拓展招商引资信息渠道、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速推进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