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16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需勤到雒容镇东塘村调研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雒容镇领导肖元、唐旭芬、黄志祥以及新区社会事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陈需勤一行首先来到东塘村村委会议室,与东塘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就如何进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行座谈,随后,一行人到东塘屯进行实地调研。

  陈需勤在调研中强调,农村产业发展是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习总书记强调,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规划和发展好主导产业,推动农业产业结构发生根本性变化,为乡村振兴注入动力活力。一要坚持以特色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绿色化为导向,因地制宜选准产业;二要发挥村民合作社的作用。村民合作社要有重点、多层次、多形式地全力参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先易后难,逐步延伸,以点串线,连线成片,为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出新的贡献;三要围绕柳州螺蛳粉产业开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要充分发挥东塘村优越的生态环境优势,发展螺蛳粉上游产品的种养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