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5月22日在保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16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石家庄5月17日电 为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将于5月22日在保定市电谷国际酒店举办。

  据了解,“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之一,是2019年省委人才工作要点和省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的人才工作项目,是人社部门招才引智、用人单位引才聚才和各类人才来冀创新创业的品牌性活动,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

  本届大会以服务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助力精准扶贫为宗旨,重点开展四项活动:一是开展高层次人才交流对接活动。组织京津、省内及雄安新区18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参会,发动京津、周边省份“双一流”高校和省内高校3000名硕博士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二是开展猎头引才。针对参会用人单位的总经理、CEO、职业经理人等高端人才需求岗位,委托万宝盛华、中智等国内外知名猎头服务机构定向做好人才寻访工作。三是举办“农业专家博士涞水行”科技扶贫活动。组织中国农业大学15名专家、博士赴涞水县开展以技术指导、技术培训、专家问诊为内容的农业技术扶贫活动。四是推介展示我省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现场利用展板、宣传册、标语等形式,集中宣传推介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2022年冬奥会等我省面临的战略机遇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营造引才用才浓厚环境。

  据统计,本届大会专门设置了京津专区和雄安专区,其他按行业类别划分为信息工程、房产建筑、化工环保、机械制造、教育、科研院所、生物医药、综合等八个专区。大会拟定184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北京15家、天津6家,雄安新区16家。河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河北航空、石药控股、长城汽车、君乐宝乳业、英利能源(中国)等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届时参会。初步统计,本届大会共提供需求岗位7156个,其中博士1635人,硕士1040人,本科3275人,其他1206人。

  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王彦华介绍说,与往届活动相比,本届大会突出了三个特色:一是着力服务雄安新区用人单位招才引智。二是坚持精品化办会方向,注重单位质量,降低活动规模。三是首次引入猎头方式招才引智,落实省委人才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对部分高端人才需求岗位,委托知名猎头机构开展人才寻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