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安区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17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西安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重点开展了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帮助各行政村选择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超市、村委会等场所建设益农信息社,通过对每个益农信息社的培训,选配了有文化、懂信息、能服务、会经营的信息员。目前设备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实现了全区所有行政村全覆盖。益农信息社采用统一平台、统一制度、统一编号、统一服务内容、统一标牌的方式,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标准建设,确保公益、便民、电商和培训“四项服务”全面落地,将益农信息社打造成为农民电子商务服务的一站式窗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