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维国创:为投资者打造安全、放心的投资环境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26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积累财富的重要手段,但好多人投资过程中明明已经陷入了“穷人思维”却不自知,导致在投资过程中频频犯错,最后取得的收益也不理想。有投资的心是好的,但投资者的思维也要与时俱进,不能只停留在过去,过于保守并非好事,只有不断开拓思维才能使投资利益最大化。尤其是金融迅速崛起,成为现在众多投资者选择的新方向。在众多平台之中,四维国创脱颖而出,是现在投资平台的宠儿。

  四维国创是一家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宗旨,总部设在上海市。四维国创致力帮助国内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四维国创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2018年前线多个国家,服务品牌享誉世界,在众多客户眼里,四维国创无公害产品投资 代表了一种世界级的金融服务标准。

  四维国创在安全保障方面有着严格的资金审核,全程监控,专业管理确保投资者的安全性。四维国创的第三方担保机制,每个项目投资均由香港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四维国创拥有专业第三方托管的保证金账户,四维国创要求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0%的保证金,保证金由第三方工商银行托管,为所有投资者提供保障,保证所有投资款项的足额偿还能力。四维国创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投资的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